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要闻-白城站 王金顺 3838293
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要闻-白城站 王金顺 3838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春日好时节 植树正当时

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24-04-11 13: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落实2024年度全民义务植树和“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4月10日上午,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整个劳动场面忙碌而有序,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为通榆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的有镇政府领导干部、职工、护林员等,共计植树5000余棵,面积约3公顷。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苗木被栽进沃土,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过段时间放眼望去,就会是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2024年年初以来,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计组织志愿者开展活动20余次,800余人,活动涉及学雷锋公益活动、政策宣传、义务劳动、植树造林等方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国凡 王俊人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