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法院第一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白城站 鞠华军 3833587
白城法院第一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白城站 鞠华军 3833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勤学苦练锻精兵 千锤百炼铸警魂

白城法院第一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3-27 09: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提升司法警察的实战能力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保障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法院共27名司法警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警务技能提升和司法作风改进为主要目标,并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教育、警戒具使用、警务技能等教学。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法警闻令即动,始终以实战实训为抓手,坚持“以训促学、以训促练、以训促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积极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训练氛围。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政委张荟指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司法警务工作要求,强化训练措施,创新训练模式,不断夯实司法警察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技能过硬、作风一流”的司法警察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实战技能,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参训干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全力以赴投入培训,为更好地履行司法警察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殷成业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