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2021-06-24 10:09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白城市直机关工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及白城广播电视台、市文联、白城日报社、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白城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白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静波出席活动。

  来自市直各部门的12位党员干部职工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白城发展的巨大变化,激情澎湃地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拓进取的豪情壮志,展示了为推动白城“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矢志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尽显新时代党员风采。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白城广播电视台杨洋和市卫健委程爽获得了一等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曲天航、市教育局王曦娇、市民政局孙悦、市财政局范蕾获得二等奖;市教育局王彤、市统计局林蒙蒙、市发改委戴佳媛、市住建局钱丽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张致楠、市政数局刘岩获得三等奖。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