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委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2021-06-24 10:18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3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市委2021年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条例》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关于审查各县(市、区)召开党代会的请示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 加强粮食生产的若干措施》《中共白城市委关于贯彻<条例>的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学习教育、担当作为、任务落实、作风保障,把握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解决问题减存量、排查稳控遏增量、做好应急防变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白城作为国家大型商品粮基地,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责无旁贷。要深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结合白城实际,突出藏粮于水,抓好水稻、玉米等主要作物的田间管理,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做实做足粮食安全大文章。

  会议指出,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大力开展宣传,全面弘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稳定有序推进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夯实,抓紧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学习培训,细化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督导检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