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以学促干 提质增效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329
洮北法院:以学促干 提质增效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以学促干 提质增效

2024-03-26 10:0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辅助人员队伍建设,3月25日,洮北区人民法院举办法官助理、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法官助理、书记员的业务能力,强化干警责任意识。

  审管办围绕审判辅助工作职业行为规范及工作实务,从工作职能职责、流程管理、业务技能等审判实务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日常具体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极强,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

  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辅助办案的关键环节。下一步,洮北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强基导向,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以“周分享”为依托,定期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使干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审判指标体系下审判执行辅助工作需要,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奋勇争先,为推进洮北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洮北区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