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开展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073
通榆法院开展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强培训 提技能

通榆法院开展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

2024-03-25 13: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讲好法院故事,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宣传工作,近日,通榆县人民法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高级编辑到法院为干警们现场授课,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编辑老师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稿件内容的撰写方法与技巧,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让干警们对如何写好新闻稿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培训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加强相关方面的学习,勤于观察、善于实践,传播法治声音,弘扬司法正能量,努力开创通榆法院宣传工作新局面。

  通榆县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