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逆行 “战”在前方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疫逆行 “战”在前方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防疫逆行 “战”在前方

2020-02-28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城市两级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作为大安法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华树庆同志主要负责院内防疫工作和包保协调工作。在院内防疫工作上,他细致入微,不仅严格执行院内每天的消毒和通风工作,还落实好后勤保障,为院内协调防疫物资,甚至将自家储备的酒精和口罩拿来应急,为窗口和值守人员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包保协调工作上,面对大量干警滞留外地的情况,他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承担起大部分的值守工作。值守期间,他及时对群众答疑解惑,每个交接班时间都坚持现场指导,担起了守护群众的重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