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全力 守好防疫一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尽全力 守好防疫一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尽全力 守好防疫一线

2020-02-28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城市两级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面对包保小区居民较多、社区和物业力量薄弱的实际情况,葛胜楠同志作为组长,按照“5-11”时间安排分配人员,确定时间,详细传达防控工作重点要点,确保不出纰漏,不出差错。由于该小区设施老旧,封闭地点没有物业用房,干警们只能露天值守,葛胜楠带领干警们每个班值均在室外满负荷运转。同时,葛胜楠同志还主动咨询居民,加入小区业主群,及时发放信息,积极宣传政策,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最大限度取得社区居民理解支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通过认真负责的工作、耐心细致的沟通,未发生强闯卡点等恶性冲突事件,更有许多热心居民为值班人员送来热水、暖宝等物品。对居家隔离人员按照要求严格把关,通过细致排查,有三起居家隔离人员外出情况,均及时发现,将社区所发通行证收回,并与报告社区,由相关部门处理。对不必要外出的人员耐心劝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