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律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法律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71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用法律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2020-02-28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城市两级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洮南法院刑事审判庭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开审理一起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案,充分发挥了法院的审判职能。在执勤卡点工作中,刑事审判庭全体成员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徐巍同志参与富文办事处防控工作,邢蕴科、刘鑫同志参与洮南市两处卡点执勤工作,年轻法官贺群同志在洮南市胡力吐镇参与长驻卡点执勤工作,在办事处值守、城市、农村卡点执勤工作中均活跃着刑事审判庭的身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