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院开展农村法庭防疫督导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法院开展农村法庭防疫督导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阻击疫情 农村法庭不能掉队

大安法院开展农村法庭防疫督导检查

2020-02-16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3日,大安法院对市郊、安广、舍力、太山、大岗子5个人民法庭督导法庭防疫工作和疫情期间审判工作情况。

  督导期间,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杰首先对各人民法庭的防护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叮嘱干警一定要加强自身保护,接触当事人时一定要带好口罩,勤洗手,工作时间内做好庭室通风、消毒;工作时间外减少外出,杜绝聚集。既对自身负责,也给身边人做出表率,以身作则,引导大众正确面对疫情。
  对于疫情期间的审判执行工作,赵树杰强调要协调当事人,争取当事人的支持和理解,尽可能采取网络手段,通过线上开展调解、开庭等工作,避免人员间的直接接触。同时还鼓励干警们要坚定信心,在疫情期间有任何困难或需要,第一时间同院党组讲,院里一定会给予最大的支持。不论在任何时候,大安法院都是基层干警同志们最坚强的后盾。

  2月14日,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杰还前往法院扶贫包保的丰收镇,对丰收镇九村一场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雪松 刘云龙 大安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