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洮北法院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防控 洮北法院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59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疫情防控 洮北法院在行动

2020-02-16 1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形势,洮北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党组书记、院长王长义、副院长李光宇第一时间到新华街道进行对接,详细了解社区情况,协商开展防疫工作。

  经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制定详细分组表,每天由1名院领导带班,抽调院54名干警到东建设小区和独楼设置卡口,每天9人24小时全天侯值班、值守,要求全体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全力守护,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认真登记,保证在岗时间,做好交接班工作,确保实现无缝对接,加大对小区居民出入的管控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这是人民的战“疫”,也是洮北法院人的战“疫”!疫情防控期间,洮北区法院干警脱下法袍、制服、戴上口罩,不畏风雪严寒、不管白日黑夜,在责任片区驻守关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坚守使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宇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