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艺术展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0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艺术展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0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城中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艺术展览”

2019-11-18 0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丹青展初心、书刻记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1月15日下午,白城中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艺术展览”。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现代书刻艺术与新时代党建工作相融合,艺术呈现《习近平用典》名句内容,诠释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情怀和使命担当,进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引导党员干警从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警们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治国施政理念的同时,又感受了现代书刻艺术的感染力。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白城法院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