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2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2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城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2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18日上午,白城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代表、律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对法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向参会代表们汇报了市中院年初以来工作情况,全面介绍了中院审判执行、服务大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加强管理年”等活动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近年来白城中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发挥审判职能,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同时,也就加强做好征信工作、法治宣传工作、关心关爱法官干警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丹对代表的真诚发言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强调,白城中院一定认真检视问题,加强学习,加快整改,使主题教育取得真切实效,推动法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也是各项司法改革措施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白城中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依法履行职责,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探索法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白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