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0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0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城中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

2019-10-18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认知紧密结合,10月16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李继如的精心组织下,白城中院第一党支部走进白城市博物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乱世建党、历经磨难”“浴血奋战、走向光明”等七个章节,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欣赏精美图片展的同时了解中国共产党漫长的历史变迁,在看到许多英雄儿女为中国共产党的新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时,所有人无不为之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动力,脚踏实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郑南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