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 启动关爱女性健康保险项目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94747
通榆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 启动关爱女性健康保险项目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94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 启动关爱女性健康保险项目

2023-03-03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通榆县妇联携手中国人寿通榆支公司,启动“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旨在通过发挥保险的社会服务功能,扩大“两癌”救助范围,切实减轻贫困妇女因罹患癌症增加的经济负担。

  活动面向全县16个乡镇、3个街道的16周岁至60周岁低收入妇女,经筛选,中国人寿通榆支公司为符合条件的20名妇女每人捐赠保费200元、保额8.3万元的女性安康保险。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保险通榆支公司总经理就该险种的保障范围与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承诺通过开设理赔绿色通道,为参保妇女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未来,还会不断研发更多保障弱势群体的险种,为其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保险保障。

  通榆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合作,不断探索服务妇女新途径,全面深入满足妇女群众新需求,让更多低收入妇女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畅 彭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