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文明节俭过大年 志愿服务暖民心 要闻-白城站 郭龙 3676726
洮北区:文明节俭过大年 志愿服务暖民心 要闻-白城站 郭龙 3676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北区:文明节俭过大年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23-01-15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节俭的节日氛围,积极践行勤俭节约从我做起新风尚,1月13日,白城市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洮北区文明办、洮北区司法局、洮北区文联在海明路步行街组织开展了“倡导移风易俗 勤俭节约过大年”文明实践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了“倡导移风易俗  勤俭节约过大年”倡议书,并为群众送上红红的福字,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节日氛围,也将暖暖的祝福送到了群众身边。同时,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培育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勤俭节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文明、勤俭、平安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