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举办“走好从警之路”主题系列活动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75112
洮南法院举办“走好从警之路”主题系列活动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75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法院举办“走好从警之路”主题系列活动

2023-01-11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振士气,振奋精神,不断强化法院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洮南市人民法院精心部署,举办“走好从警之路”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人民警察节。

  上午9时,法院干警列队整齐,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面向警旗庄严行礼,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

  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诠释了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抒写了以崭新的风貌投身新时期司法事业伟大征程的责任和决心。

  随后,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按照预案要求,真实模拟冲突现场。以现有人员、装备为基础,明确组织指挥,细化任务协同,从警情模拟、单警装备使用、细节沟通讨论等方面着手,反复演练打磨,强化组织指挥效能,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全队应急处突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洮南市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