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54222
白城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 要闻-白城站 金作超 3654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

2022-11-16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下午,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中共辽吉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了解革命故事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中共辽吉省委旧址,是东北唯一保存完好的解放战争时期省级机关旧址,是白城市红色革命遗址。”伴随工作人员的讲解,透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辽吉根据地的辉煌历史,使干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为民带领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干警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红色教育都是一次精神洗礼,要时刻不忘自己在入党时的承诺,永守入党初心。

  下一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审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