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白城站 王金顺 3650629
白城中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白城站 王金顺 3650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中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并讨论交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党支部对干警们提出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白城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于万鑫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