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648240
白城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648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下午,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鲍贵臣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城中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立足审判职能,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切实落到实处,坚持全院“一盘棋”,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好主体责任,科学有序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真抓实干、笃行不怠,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按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年度工作优秀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大力度深化司法为民。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讼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