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小积分”激活“大德治”通榆现场会召开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633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小积分”激活“大德治”通榆现场会召开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633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小积分”激活“大德治”通榆现场会召开

2022-09-23 10:00 | 来源: 通榆县委宣传
  按照全市县域突破暨乡村振兴现场会部署要求,9月22日,白城市“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专题现场会在通榆县召开。

  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出席会议,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在第一阶段的经验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通榆模式”经验介绍。

  就推广好、落实好、发挥好“德治建设 积分奖励”工作模式,薛智金强调,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逐步形成“好人善事—道德积分—关爱回馈”的良性闭环循环机制。要聚焦乡村治理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完善赋分机制、奖励机制和评价机制。各县(市、区)文明办要推动德治建设在基层全面推进,各乡镇党委要加快完成试点建设工作,各试点村要充分吸收、科学谋划、加强宣传、全力落实,努力以积分“小支点”撬动乡村振兴“大发展”,在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深入实地调研了解通榆县八面乡八面村“小积分”激活“大德治”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成果展示;实地参观了“德行天下 互动商家”签约商家。
  通榆县委宣传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