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多形式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605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多形式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605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多形式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2022-07-15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综合治理、乡村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田间地头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热”起来

  对于正值农忙的群众,宣讲员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送到“田间地头”,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力度,邀请农业技术员、乡土人才向群众传授种植技术、开展农技指导,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真理,促使群众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和振兴信心。

  主题党日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活”起来

  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宣讲活动,全面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走进乡博物馆,采取“参观 解读”的宣讲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

  农家书屋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实”起来

  充分利用各村农家书屋资源优势,大力宣讲解党的创新理论思想,帮助读者更精准、更全面地领会省党代会精神。通过农家书屋“加油站”,挖掘农家书屋资源,提高农家书屋的使用率和利用率,增强文化自信,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韩业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