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在白城市开展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总工会“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在白城市开展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总工会“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在白城市开展

2021-06-22 09:10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16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女职工部、省工业信息工会、白城市总工会承办的第三季“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在白城市开展,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晓峰带领劳模宣讲报告团一行6人,来到联通白城分公司,开展宣讲报告活动。来自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业的劳模及职工代表共14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劳模宣讲报告团的成员中,包括我省唯一进京授奖的产业工人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解放公司卡车厂技术工人冯斌;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人技师谢立元等多位来自我省各行各业不同工作岗位的劳动模范。劳模们的报告生动精彩、感人肺腑,深深感染着现场听众。他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他们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张风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