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22 09:07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1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叶静波、何野平、刘福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葛树立强调,要做好市本级人大换届准备工作。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抓好换届纪律,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用最严密的组织,保障换届各项程序依法有序进行。要严格按照省人大规定的名额、结构等方面要求,密切配合、严格把关,把最有履职能力、履职意愿和代表性的人推选上来,为白城未来五年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