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97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2021-06-22 09:03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1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于6月28日召开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白城市少数民族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拟提请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有关议题的汇报,以及关于白城市乡村振兴立法调研情况、关于立法学习考察情况、关于白城市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调研情况的汇报等。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叶静波、何野平、刘福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