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87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87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1-06-04 09:18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日,白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讲话。

  学习中大家认为,人民政协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承担着“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革命历史这最好的营养剂,传承好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认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汲取历史经验、砥砺初心使命、促进知行合一中取得实效。 白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符文以《传承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了专题党课讲座。与会同志再次重温了红岩精神,并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发扬红岩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添助力、增合力。

  白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高松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