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73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73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2021-05-13 09:01 | 来源: 白城日报

  5月12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叶静波、何野平、刘福彪及委员共计34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赴域外考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全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任命郑玉辉为白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就当选的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鲍贵臣,市人民检察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