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72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72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1-05-12 08:56 | 来源: 白城日报

  5月11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于5月12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赴域外考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全市年度环保目标完成情况、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的调研工作汇报,听取了学习考察域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叶静波、何野平、刘福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