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68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68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2021-05-06 13:11 | 来源: 白城日报

  4月29日,白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由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就白城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大安市太山镇卫生院、大安市太山镇跃进村卫生室、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镇赉县黑鱼泡镇卫生院、镇赉县黑鱼泡镇岔台村卫生室、镇赉县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信息化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翟喜林对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在常规诊疗工作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翟喜林强调,要提升服务理念,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建设功能完善、服务优质、运行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要筑牢服务网底建设,通过加大设备投入、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优化体系链条。要在服务过程中创新服务方式,加强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通过好的医德促进好的医风转变,造就一支品德高尚、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