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多举措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364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多举措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364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多举措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2021-04-27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榆县结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满怀敬重讲尊崇、全城百业齐拥军”活动,多措并举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

  3月份以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宣传方案,并联合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对域内企业名录进行梳理,采取发放倡议书、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域内企业广泛发起倡议,组织动员域内企业积极主动自愿参与拥军优属活动。目前,入企业发放倡议书共50余份,实地调研10余次,召开座谈会1次。

  对有爱国拥军情怀并积极主动自愿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企业的经营范围与之共同商定给予指定优惠对象相应的优惠政策。按照商定的优惠政策与拥军企业签订“企业拥军协议书”,并择优推荐上报评选“情系最可爱的人.选树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先进典型”,列入社会化拥军企业名录,授予“通榆县拥军定点单位”牌匾。将企业拥军事迹在新闻媒介上进行积极正向的宣传,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目前,已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通榆分公司和通榆县世纪繁华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签订了“协议书”,颁发“拥军定点单位牌匾”6块,新收录拥军企业2个,上报双拥工作先进典型2个。

  为使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签约企业联合制作并印发了活动“优惠项目宣传单”,向19个服务站下发了《关于做好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必须宣传至每名优惠对象,同时要定期对优惠对象进行回访,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定点企业,帮助其提高服务质量。目前共印发宣传单13000余份,下发活动方案22份,宣传方案19份,已有10余名优惠对象享受到优惠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姜月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