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领导到洮北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61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领导到洮北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61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领导到洮北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3 10:49 | 来源: 白城日报

  4月21日,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智金到洮北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薛智金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了解了法庭人员结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笔记等方式,全面了解家事法庭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洮北区人民法院座谈会召开情况、谈心谈话进展情况以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情况。

  薛智金对家事法庭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二是要对标对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积极推进政法战线的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向一切侵蚀党肌体健康的问题开刀,永葆政法队伍政治本色。三是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质量由群众评价、成果让群众满意。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四是要把教育整顿作为提升司法质效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公正、高效地办结每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马东雪 刘云龙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