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建功立业平台 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53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建功立业平台 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要闻-白城站 房彦妮 3353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搭建建功立业平台 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白城市2021年装表接电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21-04-12 10:10 | 来源: 白城日报

  4月8日,白城市总工会联合国网白城供电公司举办的为期3天的2021年装表接电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静波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叶静波强调,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实现白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让崇尚技能、崇尚劳动、崇尚创新蔚然成风。各级工会要向榜样看齐,扎实开展职工劳动竞赛,努力营造职工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为职工搭建起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发挥好人才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强化机制建设,逐步建立完善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机制,改进劳动和技能竞赛体系,创新组织形式、完善竞赛办法,努力做到练赛结合、比学结合,促进竞赛提质增效。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切实提高产业工人技能,激励广大职工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大胆创新、敢于突破,充分展现白城产业工人风采。

  据了解,本次竞赛中,来自全市各供电中心和供电公司及供电计量中心的11支队伍参赛;竞赛以笔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形式进行,最终洮北供电中心获团体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白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赵航获个人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