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96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96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1-13 08:5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1月12日上午,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何野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关于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关于调整大会日程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大会日程的决定;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受市委委托所作的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关于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白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庞庆波在会上发表讲话。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