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96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96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21-01-13 08:4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付秀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任刚受市委委托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了补选六届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使用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日程。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