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领导深入包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89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领导深入包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89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领导深入包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4 13:1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朱晴)按照市委提出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的要求,2020年12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深入到包保的洮北区到保镇高平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区两级包保干部,以及镇、村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宣讲中,就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志刚指出,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具体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就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志刚指出,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扶贫政策不放松,全力推动“十四五”开篇布局。要继续加大协调,保持各级联动不放松,全面加强村屯环境整治。要继续坚持行业特点,持续突出专业帮扶,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继续抓基层党建,坚持党的建设不放松,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能力。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更好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孙志刚还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