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政协视察组视察全市学前教育工作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66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政协视察组视察全市学前教育工作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66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化市政协视察组视察全市学前教育工作

2020-11-27 14:3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视察组一行视察全市学前教育工作。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白城市实验幼儿园、洮北区红黄蓝幼儿园及洮北区第一幼儿园,就幼儿园园舍、教育教学和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后,视察组强调,要合理布局,引进社会资本,在新旧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要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吸纳高素质幼儿教师,加强教师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师资水平。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让幼儿教师把健康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孩子。要从培养健全的人格入手,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孩子的身心成长。要加大宣传力度,改变社会对学前教育的观念。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