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白城举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64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白城举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264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白城举行

2020-11-24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白城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教授做宣讲报告,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

  此次报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围绕“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统筹两个大局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和根本原则、十四五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听取宣讲后,参会人员表示,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透,把五中全会的精神掌握准,把中央的要求部署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白城市级现职领导同志,原市级老同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工委(党委)书记,驻白中省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党员干部、全市各界群众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结束后,闫越教授还到白城师范学院与师生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