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法警总队调研白城法院警务工作 要闻-白城站 李超 3161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高院法警总队调研白城法院警务工作 要闻-白城站 李超 3161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高院法警总队调研白城法院警务工作

2020-06-23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耿若原一行到白城地区,专题调研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六专四室”落实、枪支弹药管理和警务安全保障等工作。

       耿若原一行先后来到白城中院、大安法院、洮南法院、通榆法院和镇赉法院,检查各院安检大厅、羁押室、警用装备库等设施,重点实地查看了刚刚搬迁新址的法庭,对法庭的警务保障工作、设施配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调研结束后,耿若原一行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白城市两级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和上半年全市法院警务工作总结。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市两级法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探讨。

       耿若原充分肯定了白城地区的司法警务工作成果和“六专四室”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强化政治思想认识,狠下功夫,夯实警务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确保“六专四室”建设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练为战”思想,强力推进实战化训练,锻炼干警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工作作风;要落实警务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庭审安全等方面充分发挥司法警察的作用,确保警务保障工作实现零隐患。

      下一步工作中,白城市两级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力推动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调研成果,扎实完善“六专四室”建设,多种方式开展法警队伍实战技能培训,促进法警队伍素质提升,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有特色、有担当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工作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凌宇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