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调研组到镇赉法院督导调研 要闻-白城站 李超 3161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调研组到镇赉法院督导调研 要闻-白城站 李超 3161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中院调研组到镇赉法院督导调研

2020-06-23 12: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增质提速,6月18日,白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君带领调研组到镇赉法院督导调研。

  调研组在镇赉法院召开座谈会,镇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建平对镇赉法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就重点工作开展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就审判、执行、扫黑除恶、智慧法院建设、信访、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对下一步工作,周文君要求,一要统筹推进七项重点工作及省高院部署的其他重点工作;二要强力推进新型审判团队建设,科学调配人力资源,提高办案效率;三要完善分调裁审机制建设,实现多元解纷、简案快审、繁案精审,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四要推进人民法庭建设,抓紧组建团队,进驻辖区开展工作,尽快发挥职能作用;五要狠抓府院联动工作常态化开展,推进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实质化运行,减少行政纠纷,促进行政执法水平提升;六要大力推进无纸化办公,拓展智慧法院应用,提高政务处理的效率;七要全面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完善信息采编、报送机制,保证新闻宣传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雅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白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