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全市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141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视察全市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141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人大视察全市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

2020-05-28 16:46 | 来源: 白城日报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市人大视察组深入洮南市,对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黑水镇黑水村、黑水镇长白路两侧和东安村,视察了春季义务植树现场、绿色通道建设、防风固沙林、生态经济林、农田防护林恢复新建工程。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防护林的种植时间、种植品种、种植面积,所取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洮南市三北防护林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建议。视察组指出,要认真总结防护林工程建设的经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努力破解造林种植品种单一、灌溉水源无法保证等问题;要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建设投入,科学养护提高防护林工程建设质量,实现防护林结构优化,功能递增;要坚持生态经济效益相统一,结合实际,在适宜的地区种植经济林,调动农民投身生态建设、参与防护林改造的积极性。(记者朱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