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环境美了 村民乐了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122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环境美了 村民乐了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122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镇赉:环境美了 村民乐了

2020-05-06 0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4月,是镇赉县确定的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自攻坚月活动启动以来,镇赉县大屯镇对所包保的西五家子村和航乃村集中开展了“村屯绿化美化,改善安居环境”为内容的帮扶活动,给环境带来美感,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指数。

  镇赉县大屯镇人大主席孟立军说:“今年4月份,是全县卫生环境整治攻坚月,我们大屯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要求,历时2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35人,对所包保的西五家子村和航乃村进行环境整治,目前看,现在我们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每当提到美丽乡村建设给村里带来的变化,村民宋守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村容村貌不断改善,现在村里是一天一个样,环境美了,生活富裕,村民是打心眼里高兴,让村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每天都抱着小孙子到大街上遛弯,心情愉悦,别提有多开心了。

  现如今,环境美了,生活富了,村民乐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为切实改善村屯环境卫生整体面貌,帮扶部门还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村屯环境整治行动中,组建起一支由30余人组建的保洁队,每天工作在村屯街道清理卫生的岗位上,为保持村屯环境干净整洁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赵南林  王志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