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燕麦基地春播第一犁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94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白城燕麦基地春播第一犁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94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吉林白城燕麦基地春播第一犁

2020-03-26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在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任长忠的指挥下,中国吉林白城燕麦基地1000亩试验示范基地开犁播种,开始了春播第一犁。这是农业科技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落实抗击新冠病毒阻击战和恢复生产两不误的具体举措。

  首席科学家任长忠介绍:“今年春播比往年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主要原因是去年冬季白城雪较大,今春土地墒情好温度也适宜。”

  白城燕麦新品种的原原种播种到试验示范田,可望今年白城燕麦产业能够上升一个新高度;在改善贫困地区种植结构,改良盐碱退化耕地,恢复良好生态环境,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出独特作用,这也是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野村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