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为英雄壮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53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出征》为英雄壮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53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出征》为英雄壮行

2020-02-10 15:12 | 来源: 白城广播电视台

  出征!出征!

  义无返顾的出征,

  就是为了最美的凯旋。

  抗击疫情歌曲《出征》

  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

  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白城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出品

  总策划   徐  辉

  策  划  隋海鹏  高金奎  马 加  曲满江

  监  制  张志坚   付 飞

  协  调  肖 锋 

  导  演  付 飞

  作  词  刘舒东

  作  曲  张志坚

  视频制作  李 楠

  摄  像  刘新宇

  MIDI 制作  阿威音乐工作室

  录音混缩  小军音乐工作室

  演唱者   王维羽  李杰  温雅  李树兴

  词曲作者及演唱者简介

  作词:刘舒东  吉林白城人,现居内蒙古。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文学学会会员,白城市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大安市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多首歌词作品发表在《词刊》《当代音乐》《新歌诗》《上海歌词》《歌词》《松原文艺》等杂志。代表作《寂寞太久》《月光下的孤独》《槐花又在梦里香》等多首。 

  作曲:张志坚  吉林白城人,国家一级作曲,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白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多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各类刊物发表、影视播出及获奖的音乐作品近百首,曾多次荣获省及国家级各类奖项,主要代表作品有:歌曲《走向辉煌》、《杏花雨》、《欢迎你,远方的客人》、《把握》、《辽金古城》等。

  演唱者:王维羽  白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连续两届白城市农民歌手大赛的亚军、季军。凭借着特有的沙哑而粗狂的音色,近年来常常出现在我市重大晚会上,是我市新声代中佼佼者。

  演唱者:李杰   白城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白城市音乐文学协会秘书长,白城市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是戏曲表演和歌唱 及主持于一身多才多艺的演员。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我市各大晚会的舞台上,代表作《我在嫩江边生长》《我的鹤乡》等,吉剧《春捺钵》获得吉林省文化厅桃李梅表演奖。

  演唱者:温雅  白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白城市歌舞团声乐演员,近年来走在我市一线的青年歌手,音色浑厚纯正!宽广大气 ,2019年以一首《一梦千年》受到家乡观众的好评和喜爱。

  演唱者:李树兴  歌手、录音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在读,白城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白城市歌舞团歌手。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吉林省第二名,第三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选拔赛”中国赛区吉林省金奖,吉林卫视《人人都爱歌唱家》八强,获得最佳现场表演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