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号起白城—大连航线正式开航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25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月31号起白城—大连航线正式开航 要闻-白城站 赵新 3025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12月31号起白城—大连航线正式开航

2019-12-25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12月31号起由华夏航空执飞的白城-大连航线正式开航。这也意味着从白城出发又多了一个通程航班的中转点——大连。

  白城交通方便快捷,机场可直飞北京、天津、大连通程全国各主要城市。铁路两小时直达省会城市长春。高速公路直通省会城市和黑龙江、内蒙等地区。

  白城市位于吉林省西北部、嫩江平原西部、科尔沁草原东部。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在白城,您可以观世界A级湿地、“中国丹顶鹤之乡”--向海;赏“中国白鹤之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莫莫格;游“中国休闲垂钓之乡”、国家湿地公园--嫩江湾;览草原仙境、蒙元风情--查干浩特等AAAA景在白城,您可以观世界A级湿地、“中国丹顶鹤之乡”--向海;赏“中国白鹤之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莫莫格;游“中国休闲垂钓之乡”、国家湿地公园--嫩江湾;览草原仙境、蒙元风情--查干浩特等AAAA景区。在白城,您还可以购年画、剪纸、芦苇画,买草编、柳编、葫芦雕,带绿豆、小米、粘豆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