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行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79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举行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79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大安市举行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

2019-10-17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崇尚友善价值,坚信博爱力量;融入扶贫热潮,托起小康梦想。10月17日,《呼唤》主题宣传片拉开了大安市“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帷幕。本次活动由大安市委、市政府主办。

  活动发布了爱心助学、爱心助残、爱心助困、圆梦微心愿、爱心超市、电商消费扶贫等社会扶贫项目;发布了爱心助学、爱心助残、爱心助困、爱心超市等社会扶贫专线电话和20个贫困群众圆梦微心愿名单、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微心愿公益群等平台信息。
  该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30名贫困学生每人现场发放3000元“爱心助学”红包。会上,该市残联和民政局工作人员代表10名残疾贫困户和10个农村贫困家庭接受了市红十会捐赠的每户2000元的爱心红包。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义新代表全市志愿者对现场发布的贫困群众微心愿进行认领对接。大安市华誉电子产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丛佳军现场推介了电商消费扶贫运营模式。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大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域内外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荣登社会扶贫爱心捐款光荣榜。

  会上为域内外爱心单位、爱心企业代表赠送了“爱心扶贫之星”奖牌和感谢锦旗。
  活动中演出的歌曲《不忘初心》、配乐诗朗诵《牵着手 向前走》及大合唱《奋进新时代》,以多种方式表达了政府与人民对脱贫的坚定信心及对幸福生活的期望。

  据了解,在此次社会扶贫公益活动筹备期间,经过有关方面的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截至2019年10月17日,该市接收到社会扶贫爱心捐款共计32051800.00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安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