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白城法院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77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白城法院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77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白城法院

2019-10-15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大代表视察白城中院执行指挥中心
  为进一步改进和深化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畅通人大代表了解法院工作渠道,更好地接受人大监督,提升法院工作,近日,省法院邀请来自松原市的7名省、市人大代表,在省法院副院长吕岩峰的陪同下,到白城法院开展为期一天的视察活动。白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君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现场“感受”智慧法院
  视察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白城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洮北法院道交法庭、洮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现场感受了大安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白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文君的工作汇报,全方位了解了白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服务振兴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加强管理年”活动等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通过视察,代表们对白城法院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白城法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为白城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道交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的各项亲民设施,更体现了法院司法为民的工作目标。同时代表们还积极建言献策,对法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