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守初心举国同庆 担使命喜游鹤城”大型展销活动 要闻-白城站 王韬 2971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举办“守初心举国同庆 担使命喜游鹤城”大型展销活动 要闻-白城站 王韬 2971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举办“守初心举国同庆 担使命喜游鹤城”大型展销活动

2019-09-30 17: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白城市鹤城文化旅游步行街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同时,由白城市商务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鹤城文化旅游街商品展销及文艺汇演活动”也在这里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吉林省商务厅以喜迎国庆、游金街、促销费为主题的全省“八街联动”节目促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有关部署,抢抓节庆时点,整合商街源,促进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

  白城市商务局副局长任立新表示,本次展销会涵盖了各个领域的品牌,参展商家纷纷拿出了一个最大的优惠幅度,结合抽奖等活动让利于民,把商品促销的氛围营造起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释放居民的消费潜力,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同时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日市场。

  市民徐桂侠对记者说:“这么丰富多样的商品摆在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而且商品也很优惠,折扣力度非常大,真实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2019年9月30日开幕至10月7日结束,共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开展以欢乐国庆、欢乐颂为主线,结合步行街营销活动的国庆主题汇演、阅兵实况转播;二是组织以老字号、特色手工艺品、旅游等文化产品为主,展现鹤城良好形象的大型主题展销活动。

  节日期间,白城市百余户参展商,万名群众将现场参与,结合“守初心举国同庆 担使命喜游鹤城”大型展销活动,广大市民还可以在现场观看主题文艺汇演和阅兵盛况。此次活动必将在成功启动全省第一批步行街改造提升宣传营销活动的同时,扩大白城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图片来源白城市商务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