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在县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63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在县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63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在县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2019-09-19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增强社会凝聚力,近日,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县社区党工委主办,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县十个社区党总支、县社区党工委关工委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暨镇赉县社区党工委“农商银行杯”文艺汇演在县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儿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歌曲连唱、京东大鼓、二人转、配乐诗朗诵、快板、京剧、旗袍秀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编排新颖,现场气氛热烈。团结社区奥体秧歌队表演的舞蹈《祝福祖国》,用扇子摆出“祝福祖国70华诞”汉字造型,极具创意,表演的舞蹈《红星闪闪》的小朋友希望长大后像红军一样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做贡献。让孩子们受到了爱祖国、爱家乡、爱家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

  据了解,这次演出是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演员们用动人的歌喉和曼妙的舞姿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展示了新时代鹤乡儿女的新形象。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表达着广大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美好祝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田宏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