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奥运动会 通榆县培智学校再创佳绩 要闻-白城站 晓吉 2959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特奥运动会 通榆县培智学校再创佳绩 要闻-白城站 晓吉 2959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国特奥运动会 通榆县培智学校再创佳绩

2019-09-13 11: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举行。通榆县培智学校篮球代表队的13名运动员代表吉林省参加了男女篮球比赛项目。经过7天地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分别获得个人技术金牌2枚、男篮银牌和女篮铜牌的骄人成绩。

  多年来,通榆县培智学校秉承“给特殊的孩子以特别的关爱”的校训,全方位地对学生进行康复、体能、技能培训,为提高学生们的体育训练兴趣,学校从激发兴趣、寓教于乐、注重基础、坚持不懈四个方面入手,增强学生们体育训练竞技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几年来,学校代表国家、省、市参加国际、国内体育比赛6次,共夺得奖牌36枚。其中金牌17枚、银牌9枚、铜牌10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白城市残疾人联合会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