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繁荣大街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57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繁荣大街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957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繁荣大街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

2019-09-11 07: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城市道路建设,2019年8月20日,通榆县政府依法对柏三汽车维修养护中心建筑设施进行拆除。经过20天的紧张施工,9月9日,繁荣大街终于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
  上午6时,随着鞭炮声响起,受阻多年的繁荣大街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现场气氛喜庆热烈。通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孙乃涛与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广大市民一同参加通车仪式,共同感受激动人心的时刻。
  繁荣大街南连人民路,北接爱国路,是通榆县内交通流量最大的一条道路。特别是的与风电西路交汇的区域,遍布着两所学校、两个住宅小区、一个文化旅游园林墨宝园、一个菜市场和多家办公单位,每天来来往往的市民络绎不绝。多年来,由于柏三汽车养护中心拆迁因素的影响,一直未能贯通,不仅造成了城市交通的“中梗阻”,给广大市民出行、购物带来了不便,还给通榆县的城市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柏三汽车维修养护中心的建筑设施实施了依法拆除,同时启动了道路连通工程。工程建设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孙乃涛深入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道路建设。为加强周边的市容市貌管理,规范早市经营乱象,新增了120个经营摊位,设置了130个停车位,全力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工作与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通榆县城管局副局长侯伟:“利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我们把这条路修整完毕,今天正式通车了。又建立了一个临时秋菜市场。那么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还要加大力度对市场的管理,保证外边没有流动商贩,还老百姓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市民王亚楠:“平时每次从这走都堵车,经常堵,特别不好走,今天一过来感觉特别敞亮,特别宽敞,心情特别好,特别舒畅。”
  路通了,城北路网结构得到完善,不仅使道路拥堵得到缓解,也让周边百姓和商贩真正享受到道路通畅的“幸福”,纷纷为县委、县政府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通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